全身只有一个钢镚

普诞/独普/恋爱中的人智商和粉红泡泡成反比增长

☆别问,问就是有梗写不出来。掩面哭泣 

☆很仓促,赶出来的、下次一定 

☆内含恶友组友情向 

☆又名:我的弟弟整天都在想些什么 

 

You had me at hello/你只需打个招呼我就会跟你走 

BGM:Here With You -Asher Monroe 

 

 

— 

路德维希第一次觉得在生日当天放他出去是个错误。 

 

也许不是。 

 

— 

好不容易今天从那个老先生那儿请假陪他过生日,结果早上天约摸蒙蒙亮的时候自家精力过于旺盛的兄长就从被窝里钻出去不知道开始捣鼓些什么。 

 

有什么会比生日在家好好待着顺便两个人一起看看电视吃点爆米花做些该做的事情要重要?反正当弟弟的是想不出来。路德维希从前一直自认为十分了解自己的兄长,但事情到眼前却发现,他根本对他不甚了解——比如一大早起床却连早安吻都没给大男孩留下。 

 

好吧。他至少终于记得把被子掖好,总比之前被子一掀就起来留下路德维希用(哥哥滤镜看起来)可怜巴巴的眼神控诉这可是初春的早晨天气还很冷。他哥总是受不了蓝眼睛里露出这种眼神。 

 

— 

“哥哥,这么早你要去哪里?” 

 

“当然是...”年龄大却显得还没弟弟成熟的人提鞋的动作顿了顿,大脑快速反应两秒后猛然抬起头不料却被鞋柜的镂空框架撞到了头,呲牙咧嘴抽着气回头看向路德维希,“嘶——阿西你怎么起这么早!!” 

 

路德维希双手环胸靠在一边的门框上,看着他被撞到头疼到鼻尖发红语气不由自主放缓下来,“我觉得自己没有这么吓人。好吧,虽然不应该干涉,但今天不是应该呆在家享受假期,一月十八号可是你的生日,哥哥。你不会忘了吧?” 

 

“本大爷怎么可能忘!” 

“那你为什么一大早出门。” 

“这是...!这是...” 

“和弗朗西斯还有安东尼奥一起去酒吧?” 

 

路德维希只是想刺激他让他说出自己满意的答案,不料一头白毛安静了下来,“原来你就算是跟他们出去喝酒都不愿意和我待在一起,我知道了,我会在家等你回来的。” 

 

路德维希做出一个悲伤揩泪的动作,他哥果然当真了,急急忙忙放下手边的东西走上前,仰起头在他嘴角留下一个手足无措浅尝辄止的亲吻,“怎么会!你可是本大爷的小宝贝小甜心!我很快就回来,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你先去吃吃饭睡睡觉好好休息!” 

 

说完一大串后,基尔伯特顾不得整理被撞的乱蓬蓬的银发,用晶莹的红眼睛目不转睛眨巴眨巴看着路德维希,视线仿佛要把他灼烧出一个洞。他可是路德维希,以严谨以及纪律性著称的日耳曼人会这样就同意吗?! 

 

他会的。 

 

— 

路德维希·臣服于美色·贝什米特,揉整齐那头翘起的银发,亲自打开门,把自家兄长放了出去。 

 

“早点回来。” 

他还不忘记对着窜出门的红眼兔补充一句。 

 

— 

路德维希关好门坐回沙发上,闹这么一出肯定是睡不着了,他想。 

 

于是路德维希走进厨房,再出来时手里端着一盘烤香肠。 

 

路德维希在餐桌前坐定,Aster立刻就过来蹭他的腿。“你的母亲大人出去喝酒了,”路德维希想也不想脱口而出,如果这个时候他肯照镜子就会发现自己的脸皱的就像蒸土豆,他又意识到什么改口道,“噢,就是你的兄长大人。” 

 

谁能想到基尔伯特为了让自己显得还很年轻竟然让Aster认他为“兄长大人”。路德维希确实像养了两只大型宠物,只不过在名为“兄长大人”的身上他把前一个字发挥到了极致。谁叫路德维希是基尔伯特的合法合理合情的监护人,他不管谁知道这小朋友会出什么乱子。 

 

Aster伸出前爪扒拉着路德维希的裤子,路德维希·狗语十级·贝什米特立刻明白它想说什么,“我会记得把他接回来的。” 

 

Aster冲主人摇摇尾巴,扑到餐桌上叼起一根香肠跑到了食盆边,丝毫不理会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路德维希。只要填饱肚子就行,至于两个主人之间的事还是交给年幼的一方发愁好了。Aster啃着仅剩半截的香肠想。 

 

— 

“这可是你的生日,要哥哥说,为什么给他送礼物?” 

“俺觉得都可以吧!” 

“什么啊弗朗西斯,难道不应该吗?!” 

 

难道应该吗?!基尔伯特你的脑子是不是只有你弟和土豆!!!弗朗西斯喝一口手中被基尔伯特硬塞进来的啤酒这么想。 

 

“所以,”基尔伯特丝毫没有照顾哪怕一点点弗朗西斯的三观,猛灌一口啤酒咂咂嘴,“本大爷把《如何制作一道令人称赞的英式司康饼》送给阿西怎么样。” 

 

基尔伯特话音刚落,就听见弗朗西斯被呛的咳嗽几声,只有良好的教育才得以支撑他不把手中的酒杯摔出去。安东尼奥拍拍弗朗西斯的后背抢先一步开口,脸上带着没由来的惊恐和同情,“俺猜猜,这本书的作者是不是亚瑟,亚瑟·柯克兰?” 

 

基尔伯特狐疑的眼神扫过自己的两个恶友,“作者是‘法国佬你家的饭菜算什么’。” 

 

“这不就是亚瑟!”弗朗西斯终于缓过来又差点没背过气,“你们就这么恨哥哥吗...不,不如说陷入爱情的人智商会下降是真的。”  


— 

于是路德维希找到基尔伯特时情况是这样的。 

 

他刚踏进酒馆的门,就看到基尔伯特冲着弗朗西斯在嚷嚷些什么,而西班牙人则端着酒杯伸手朝自己打招呼。 

 

“照你这么说本大爷不如把自己送给阿西好了混蛋弗朗西斯!”路德维希刚走进就听见这样的一句话,不住愣了一下,随后似乎是露出一抹笑容。他伸出手拍拍兄长的肩膀,“哥哥,我来接你了。” 

 

— 

基尔伯特牵着自家弟弟的手慢腾腾跟在后面,柏林一月的傍晚还有些冷,他将下巴埋在体贴的德国人带来的围巾里悄悄瞥着路德维希的侧脸。“不愧是本大爷的弟弟,真帅,”基尔伯特腹诽起来,“不对,阿西是不是生气了。” 

 

“阿西......”他小声开口,刚想要跟闹别扭的小家伙解释一番就被迫停了下来。路德维希转过身,清澈的蓝眼睛被路灯映衬的仿佛能滴出水,他用这双水汪汪的眼睛紧紧锁定自己的兄长,慢慢凑近缩短和兄长的距离,颇有些委屈的开口。 

 

— 

“哥哥,你还没给我早安吻。” 

“啊?” 

 

 


评论(5)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