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只有一个钢镚

独普/Ich bin wie ich bin

☆老套的独×子普,混更 

☆你们都是怎么写的?怎么写的?怎么写的?怎么写的?〖x 

☆短打,写不动了,赶个末班车 

 

Manchmal nett und manchmal fies ./有时美好,有时可憎。 

BGM:Ich Bin Ich — LaFee 

 

 

— 

他鼓着嘴用脚用力勾住椅子横杠,任凭蓝眼睛的监护人如何劝阻都不肯松开。 

 

“好吧,”他终于妥协似地叹了口气,松开拦腰抱着的手半蹲下来仰头看着那双红眼睛,“你赢了,想要什么奖励吗?” 

 

小孩撇撇嘴偏了偏头,示意他那没有眼色的监护人看向一旁柜台上的玻璃架子——或许他想拥有里面的毛绒大黄鸟。“什么?”蓝眼睛的德国人挑挑眉,显然想让别扭的小鬼自己说出想法,他喜欢看他这时像是把安东家的番茄涂在脸上的表情。 

 

— 

基尔伯特最终还是得到了他想要的。路德维希知道,如果他再这么逗下去恐怕又要触及他的霉头,即使在自己眼里12岁喜欢毛绒玩具是理所应当,也许这其中有“因为他是基尔伯特”的原因在。 

 

当路德维希做好三天前答应给他作为奖励的松饼时,就看到基尔伯特整个人埋在柔软的毛绒玩具里,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拿着游戏手柄百无聊赖操作着什么,画面中的小人也跟着他的动作在漫无目的游荡。 

 

“喂喂west,来陪我打游戏!”基尔伯特转过头,视线不出所料的被餐桌上淋满枫糖浆的松饼吸引,“总之,先打游戏!Aster可不许偷吃!” 

 

唐突被点名的Aster从角落抬起头寻找是谁在叫自己,摇摇尾巴轻吠一声全当是在向小主人表明自己的立场。下午的阳光不算强烈,但也绝对说不上寒冷,Aster和基尔伯特都慵懒地爬着,路德维希按捺住不让嘴角上扬,坐到了基尔伯特旁边。 

 

— 

随着基尔伯特一声因埋在毛绒玩具里变得含糊不清的呜咽,属于他的那半边屏幕上出现GAME OVER的字样。路德维希噙着笑不动声色瞥着基尔伯特明显不爽的小动作,将手柄放在旁边站起身,“要吃松饼吗,再不吃恐怕要凉了。” 

 

路德维希看到基尔伯特重新打起精神跳下沙发,踩着拖鞋的“哒哒”声来到餐桌前,“不愧是west,手艺还是这么好!从今以后你就是本大爷的御用厨师!” 

很好,计划成功,基尔伯特再次打起了精神。 

 

Aster凑过来咬基尔伯特的裤脚,基尔伯特不明所以从餐桌往下瞅,伸出沾有枫糖浆的手把狗毛一顿揉搓。路德维希看着Aster委屈地看向自己,似乎在寻求援助,把他从小恶魔的手上救下来。 

 

“我想Aster是饿了。”基尔伯特听到路德维希开口便收回了手,看着Aster顶着一头糖浆围着餐桌小步绕圈,路过自己腿边时还会亲昵地蹭蹭。当然,不排除它想把头上黏糊糊的糖浆蹭干净的可能性。 

 

“我想Aster还想要洗个澡。”罪魁祸首冲着胃疼的监护人眨眨眼睛。

评论(2)

热度(51)